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+masswork+ allenblue 2012 ss 華金八分褲 - 新發售商品


 allenblue 2012 ss 華金八分褲

今天很神奇的沒有開店.
因為a冷有某種強迫症所以很神奇.
不過比起健康這件事.
我說強迫症你還是去死吧.

不知道為什麼.
每次去醫院不論是什麼原因.
總是可以獲得安全感那樣.
以前某個在醫院工作的朋友說我有病.
我猜她說得沒錯.
要不然我怎會在醫院呢~

記得以前有感光癲癇的時候.
經常車子開了就去急診報到.
掛著點滴躺在所謂的病床上.
我發現我可以很安心的睡著.
是因為有漂亮護士的原因嗎?
我猜應該不是.
因為小a冷有讀過書.
雖然還不明白那有什麼關聯.
我猜會不會是.
所有不安的原因.
都可以在這裡找到.
包括已經習慣的面具.
因為也不用再逞強些什麼.
因為也不用再顧慮些什麼.
然而在這裡大家的目的也很明顯.
不過就只是想要健健康康而已.
一種明白已經沒有必要傷害別人的自己.
一種懂得付出所有只是想要存在的謙卑.
很純粹的單純.
很純粹的目的.
原來.
最簡單的態度不過就只是這樣.
不過就只是好好活著而已.
還需要爭什麼呢是不是這樣.


今天的款式是8分褲.
質料是深藍色單寧.
搭配暗金色的古東方緞帶.
車縫在左前口袋下以及褲腳內裏.
褲腳部分可以隨意想要折起來露出.
或是單邊或是不折隱藏都可以.
像小a冷這樣幾百都喜歡折一邊呵.
除了8分褲的輕鬆感覺之外.
也希望穿起來可以有種內斂的華麗樣子.
尺寸有男版M(W32)-L(W34)


喜愛的朋友  歡迎  +mw+ 網路商店  連結


** +MASSWORK+ 為台中唯一授權經銷商 **

 
+MW+ 勤美店(1店)04 -2305 1838
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69號
+MW+ 一中店 (2店)04- 2225 1587
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54巷4-3號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