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+masswork+ 愛到最高點 心中有masswork !!


我相信許多五.六年級生

一定都聽過伍思凱的"愛到最高點" 這首經典歌曲!!

那時的台灣愛國情操激昂 時下的年輕人以身為台灣人驕傲!! 以TAIWAN國旗為榮!!

當時最"潮"的行徑~就是如何將"國旗"當作最屌的配件混搭 穿出個人的自我風格!!

我想在這樣的自我意識風潮之下~ "潮神"冠希都得靠邊站囉!!

希望大家再看完影片的同時

能夠多多支持 MADE IN TAIWAN 的 街頭品牌 或 商品品牌!!

讓我們大家回到那最原始的穿著思維 從中穿出自我

我想這才是最"潮"的思維 而不是一再的盲目跟從COPY!!

ANYWAY~讓我們 "愛到最高點 心中有+MASSWORK+" !!

祝大家國慶日快樂!!

PS **10/8-10/17 全店8折 讓你 買到最高點 !!

+ massWork +
營業時間:下午 2:00 ~ 晚上 10:00 < 每週一公休 >
店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9號 <近勤美誠品>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