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+masswork+ 祝大家台灣百年跨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~讓我們"愛到最高點" !!



我相信許多五.六年級生


一定都聽過伍思凱的"愛到最高點" 這首經典歌曲!!

那時的台灣愛國情操激昂 時下的年輕人以身為台灣人驕傲!! 以TAIWAN國旗為榮!!


當時最"潮"的行徑~就是如何將"國旗"當作最屌的配件混搭 穿出個人的自我風格!!


我想在這樣的自我意識風潮之下~ "潮神"冠希都得靠邊站囉!!


希望大家再看完影片的同時


能夠多多支持 MADE IN TAIWAN 的 街頭品牌 或 商品品牌!!


讓我們大家回到那最原始的穿著思維 從中穿出自我


我想這才是最"潮"的思維 而不是一再的盲目跟從COPY!!


ANYWAY~讓我們 "愛到最高點 心中有+MASSWORK+" !!


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!!

台灣歡度百年快樂!!


同場加映:
UNDER PEACE為了慶祝中華民國100年
將於1/1這值得紀念的日子
推出百年紀念TEE!!!!


這次此款TEE圖案創作的部分
我們秉持著和平以及愛國的理念為出發點
將國旗與顏色融入在品牌的精神標語當中


在背面圖樣則希望藉著以國花-"梅花"取代無限大LOGO的巧思
來傳達給大家要勇於熱愛自己的國家的精神
與我們 穿上它~ 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吧!!!!!







+ massWork +
04-23051838

營業時間:下午 2:00 ~ 晚上 10:00 < 每週一公休 >
店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9號 <近勤美誠品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