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+ massWork + allenblue 單黑 圓領 短TEE 女生款 ~ 新發售單品!!

坐了2小時.

饅頭跟蛋餅說.

[喂~怎麼大家都喜歡你阿]

[?]

[我呆一整天了.只有3個人喜歡我]

[?]

[我也想像你一樣.可以有很多人喜歡阿]

[?]

[告訴我.你是怎麼辦到的]

[?]

[?]

蛋餅跟饅頭說.

[我其實.其實很想像你一樣只有3個人喜歡我]

[為什麼?越多人喜歡不是越好嗎]

[因為.我根本不清楚為什麼被喜歡]

[當然是因為你比較好吃所以喜歡阿]

[那.你希望因為自己好吃所以被喜歡嗎]

[嗯...]

[嗯???]

[我希望我雖然平淡無味但還是可以被喜歡]

[那是才是真正的喜歡.對吧]

[嗯]
所以我買了饅頭跟蛋餅坐了2小時.

猶豫著該吃哪一個.


今天的款式是Lady版本短tee.

質料是舒服的黑色針織棉.

整件很簡單的只有左下擺的金色logo.

柔軟的質料加上較高的垂度.

讓看起來雖然低調但有著舒服的樣子.

女版S-M尺寸.售價$800.

請各位正妹參考看看.謝謝~


喜愛的朋友 歡迎    賣場連結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