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+MASSWORK+ allenblue AB 迪倫包 側背手提包 - 新發售商品!!


晚上下班又遇到超大雨.
當然還是老樣子.
除了想想最近做了什麼壞事又被處罰之外.
停紅燈時發現好像今晚被處罰的人也不少說.
特別是一位可愛背影小姐還沒穿雨衣.

坐在我後面的貓頭鷹說:
[她最近很傷心.傷心到連身體的痛的忘記了]
雖然貓頭鷹知道原因.但是牠卻不告訴我.
[你們人類很奇怪]貓頭鷹歪著頭說.
是怎樣奇怪了林老師欸.
[當愛存在的時候.總老覺得不夠]
[當愛消失的時候.卻又渴望只要還能有一點點就好]
[難道不奇怪嗎你說]
我無法回答所以一綠燈就趕快騎走.
可是不論我騎得再快.到下一個紅燈還是得要停下.
[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.不奇怪嗎?]貓頭鷹又歪著頭.

我想可能.
是要讓我們學習認識愛吧.
在認識了愛的出現與消失之後.
或許才能.學會珍惜愛的過程.
[原來你知道嘛.那你幹麼騎那麼快阿]
因為我.
我還沒有學會哎~
所以有時候會忘記了身體的痛.
[那..]
[我們從現在開始.好嗎]
然後在熟悉的路上轉角的那盞燈光下.
一起吃著被淋濕的鹹酥雞.
開始~

今天的款式是新的包包.
質料是深藍色單寧配上毛料格紋.
搭配YKK銅金拉鍊以及YKK扣環.
裡面有個8英吋寬左右的拉鍊內袋.
這個新的包包版型.
主要著重在希望可以手提不錯看.
然後肩背也可以有無拘束的樣子.
而且還要大容量這樣.
特別是厚度大約5吋的厚度.
可能裝下24罐蔓越莓果汁說不定都可以喔.
若是沒有裝很多東西的情況下.
也可以有自然的皺折輕鬆感.
另外也做了雙面不同的設計.
一邊是格紋毛料.一邊是深藍單寧.
看喜歡背哪一邊都可以喔有沒有很貼心呵.


SIZE:FREE
售價是$1500.


喜愛的朋友  歡迎    賣場連結



+MASSWORK+ 勤美店 (1店)
 
04- 2305 1838 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69號

+MASSWORK+ 一中店 (2店)
04- 2225 1587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54巷4-3號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