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+ massWork + allenblue AB 聽風 外套 女生款式 - 新發售商品!!

allenblue 聽風 外套 女生款式

今天一起床突然變得好冷.

沒想到還下雨林老師欸.

好像也很巧的也不只是天氣.

似乎最近的遭遇也約好了在冷冷的邊緣遊走.

不過也還算幸運吧.

至少天氣陪著一起冷冷的時候.

可以安慰自己一下其實不孤單.

特別是.

還能在這邊跟各位說說話.

在FB每篇a冷靠杯碎碎唸的時候都超會過8000人次.

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.

雖然如此.a冷還是要很噁心的謝謝各位.

由衷.十分.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報的幸運.

謝謝各位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.

也謝謝那些.那些笑著對我說:

[你還有我阿] 的傻瓜朋友們.

謝謝.謝謝你們給我勇氣.

打到這邊鍵盤都快濕了呢哎優~

說說最近比較相關的事情吧.

很對不起.在這個禮拜公館店要結束營業了.

很突然.而我也是在週日才被通知的.

原因是房東先生想要收回去自己做生意了.

算算公館店也開了10年了.

經歷過起起落落.也藏著許多許多的回憶.

對於曾經在這邊努力過的同事們.

我想說.

謝謝你們.雖然我總是做的不好.

但是這裡.因為曾經有你們的存在.

才能形成我對這裡的不捨.

永遠不會忘記.那曾經的顏色.曾經的笑容.

它永遠都會活在a冷的心裏.

雖然要離開了.但還是希望.

房東先生接下來要做的生意也可以順利的.

聽他說好像是要做飲料店的樣子.

各位有常去公館的朋友.

要是有經過也剛好想喝飲料的話.

請也可以留意看看喔.

或許對自己來說.

就像妹妹說的.

[老天給了你一個困難.一定有它的原因]

可能正因如此.

可以有多些的時間.多些的專心.

來專注在希望的事情上.

有時候人.得要學會接受了.才能開始改變.

另外一件算是好事的改變就是.

要開始進行一直很想做的了.

也有點算是任性吧呵~

就是上次聊過的產品製造想法.

最近就要開始了.

也為了這個想法取了個名字叫做[多高興]

本來是想要取說[我高興]

因為這些產品是因為我高興所以才產生的.

但是我高興好像有點幼稚又沒意義.

[多高興]似乎適合多了呢呵.

大約的方向是.

有些配色或是樣子.可能只會有幾件.

甚至是只有一件.

通常會使用無法量產的材料來製造.

而這樣的產品比較不會正式的介紹.

但是會隨意的PO上FB粉絲團讓各位看看.

應該最快就會在明天就開始了.

希望各位可以撥空看看FB參考一下喔.

呵今天打的有點長不好意思阿.

今天要介紹的款式是女版連帽外套.

質料是針織提花布料.

淺灰色的底配上藍色跟銀色的提花.

開襟釦子處車縫上紫色緞帶.

搭配銀色彈簧壓扣.

版型是今年新作的鬆身長版樣子.

長版的衣身配上較短的9分袖.

希望可以呈現舒服的輕快感.

只有女版S-M尺寸.

希望各位會喜歡.謝謝~

售價:$1800


喜愛的朋友  歡迎   賣場連結




 
+MASSWORK+ 勤美店 (1店)
04 -2305 1838 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69號

+MASSWORK+ 一中店 (2店)
04- 2225 1587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54巷4-3號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