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+ massWork + allenblue 夜葉 純棉針織連帽外套 男/女 - 新發售商品!!


allenblue 夜葉 純棉針織 連帽外套

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關係.

總是很容易的因為看到了什麼.

或是感覺到什麼. 想起片段的以前.

不過幸運的是. 產生的都是甜甜的畫面.

反而那些明明應該深刻的刺痛.

倒是已經模糊不清了呢.

或許我想.我想那是老天給我的恩惠吧.

在那些猶新彷彿昨日的呼吸中.

想要回去但是沒辦法.可能是唯一的殘忍.

不論願不願意.人總是得要繼續的往前走.

既然如此.那就用力的大步走吧.

晚上是跟世界漂亮大家一起吃便宜的便當.

然後聽著她反常很吵說著旅行的種種新奇.

接著還會[不~~是~~巴.你怎麼把它放回去喔]

然後發現最近她好像很喜歡當名模呵.

很久沒這樣.不需要做些什麼.

但是卻很開心的晚上.

我知道.

有些善良的確是會住在心裏的.

我想說.

我做錯了許多事.也看錯了許多人.

在失去力量的時候.

我發現.

原來很多人一直都在身邊.

不計較曾經忽略.曾經誤解.

這是我.

僅有的唯一.也是最豐富的幸運.

不論是給我笑容的客人們.還是幾近笨蛋的傻瓜朋友們.

小a冷很感謝這樣的幸運. 謝謝你們.

呵~感性完了先來跟各位報告一些改變喔.

產品部分.在今年的秋冬會開始有些變化.

其實這也是落實想了好久的想法.

一直以來.a冷都不太喜歡跟隨著市場流行去製造產品.

有時候會有一些奇怪想法但卻怕會不好賣而作罷的該死情況.

但是不想再這樣了.

我想.就回到最初的熱情吧.

即使只有那一件.即使沒人喜歡.即使跟市場不一樣.

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原因.

只需要因為想做.我想應該也就夠了.

所以也請各位原諒小a冷的任性.

活好自己.可能沒那麼光鮮亮麗.

但總比戴著面具好些阿是不是呵.

在開始的秋冬產品.

將會嘗試著朝向多種質料樣式.

但數量會比較少的方向進行著.

也希望各位可以接受這樣的改變喔.

今天的款式是秋冬第一款產品.

版型是新的連帽外套.

這款開始朝向比較鬆身長版的樣子來做.

使用像去年華襲的釦子方式.

希望讓常見的Hoodie可以有著穿著上的變化.

可以扣上幾顆.也可以少扣幾顆這樣.

質料是黑色小竹結純棉針織.

配上東方風格的小華麗緞帶.

尺寸只有男版M以及女版S.

希望各位會喜歡.謝謝


喜愛的朋友 歡迎   賣場連結


** +MASSWORK+ 為 WISDOM 台中授權經銷商 **


想看更多 ALLENBLUE 商品,請連結 facebook 留言詢問 或 電洽 +MASSWORK+ 實體店面



+MASSWORK+ 勤美店 (1店)
04- 2305 1838 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69號


+MASSWORK+ 一中店 (2店)
04- 2225 1587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54巷4-3號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