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+MASSWORK + allenblue AB 紋白 Tee 條紋 Tee 新發售!!!


當還在考慮是不是要試試花枝丸時.
小姐說你很久沒來了哦.
所以又一如往昔的點了同樣的東西.

晚上有點雨跟涼涼的天氣.
分不太清楚是不要還是什麼.
沒有穿上那件熟悉的大雨衣.
也因為這樣去了熟悉的地方走走.
第一站是公館.
啦啦啦的看到很貴的南方松被漆成白色.
就像是當年喜歡吃的叉燒豚骨拉麵一樣白.
雖然很想進去說:這並不是普通的木板.
堅持著不被歲月侵蝕的倔強是我願意用金錢交換它的原因.
不過我還是一樣只是看看偷拍照.
我了解探索的目的留下的不會只是記憶而已.
然後去了萬隆吃了熟悉的水餃.
老闆娘就像快要忘記但卻記得的地平線.
你會知道太陽從那邊升起.或是或下.
而味道也一如往昔的美味.

順路經過了我的第二間店.
那是在車水馬龍的羅斯福路上.
我記得我做了一個好大的招牌.
上面有一個帥氣的黑人跟白人.
因為掉進時間的陷阱.
所以它現在在公館的牆上凋零.
而現在.
我用了明明徘徊但卻向前走的油門.
讓若無其事的經過.
好讓雨水可以不要再多個同伴.

既然都順路去了第二間.
不如就乾脆去第一間店看看吧.
即使是專程我想那也可以是深陷的理由.
不過很奇怪的.
我還是右轉了去了在崩倒之前的最後一間店看看.
算算那是第九間店.
也是30歲以前的最後一次高潮但也是最空虛的地方.
高級的拱門樣子依然沒變.
特別是當年裝上的燈還是乖乖在那.
而在奇怪的山坡地上.
我猜那時候應該要體會.
用抗拒引力的平衡是有多麼困難.
其實只要能夠站著就已經很好了.
何必說什麼沒有腳呢哎我真是白痴.

應該已經九點了.我覺得有點累.
可能是在抵擋情緒之後的化學反應吧.
儘管這樣但仍然.
最後還是去了第一間店.
其實自己是害怕的.
怕雨水會多了很多同伴.
特別是在政大知識份子很多這個的地方.
我停在對面.
用著不算遠的距離.用著很遠的眼睛.
似乎在面對著自己夢想的開端.
好像還能看見自己當初的身影.
那明明沒有翅膀但仍還是用力拍著的勇氣阿.
以為已經不會再交會.
以為逐漸失去的那些.
原來.可以在黑暗中如此明顯.
儘管還是下著雨.儘管天空很黑.
但我知道雨水仍然是透明的.
停留在那天.
也存在此刻.

[雞排好了哦.一樣不要切不要辣嗎?]
[不.這次要切]
[但一樣不要辣.謝謝]
我笑著說.


今天的款式是男版短tee.
質料是高織數的針織棉.
(高織數就是密度比較高但是紗比較細的意思安奶)
布面是白色底配上細細粗的條紋.
這次使用搞剛的錯位裁縫製作.
完成的效果很喜歡說.
原來白色也可以有輕鬆不羈的樣子.
只可惜布料不太多.
所以只有男版S-M尺寸.
請各位參考看看.謝謝~

紋白
平量數據(cm)
男版:
S :肩寬38.袖長22.衣寬48.衣長66.
M :肩寬40.袖長24.衣寬50.衣長68.
售價:800

喜歡的朋友歡迎賣場連結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