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+ massWork + allebllue 三角水藍 Tee Hood 男 / 女 - 新品發售!!


allebllue 三角水藍 Tee Hood 男 / 女
最近屁股長了一顆豆子.
有點像青春痘那樣.
也十分精準的長在.
人家的小菊花那邊哎.
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它要長在那.
但是在不理它就不會痛的情況下.
也就沒太注意了.
直到昨天晚上洗澡時.
因為a冷夏天都洗冷水澡.
在沖著冰涼的水流到小菊花那邊時.
突然有種好舒服的感覺.
剎那我納悶.
明明我喜歡的是女生阿怎會這樣?
後來因為實在太舒服.
所以就把屁股扳開.
好讓冰涼的水可以跟小菊花好好聊天.
在舒服的洗完澡之後.
我告訴自己:嘿你不可以這樣.
明明我喜歡的是女生特別是軟軟的幸福.
所以後來決定明天去看醫生.
但是因為距離最近的萬芳得要約診.
所以就先去總統都會去的藥局看看.
因為總統他就住在我家斜對面~
[還是你要讓我看看?]
應該已經是媽媽年紀的藥師說的這句.
雖然小a冷並不挑.
但是想到蛋蛋可能會害羞所以還是拒絕.
在描述了大約的情況之後.
她說.這應該是毛囊發炎.擦擦藥就好.
但是記得不要去擠它.
萬一發生感染就會不太好了.
喔原來是這樣.
在鬆了一口氣之後用著愉快的心情上班了.

後來到了店裡去找了富蘭克林的書.
其中有篇叫做水手的銅板.
就像今天可以是a冷的菊花那樣.
當然內容就先不用講有點悶.
不過在看完後a冷想到的是早知道這件事.
其實我們都可以早知道.
不用千金買.也不用碰運氣.
很簡單.
當你遇見一個選擇.或是一個困難.
你可以問問自己.
最壞的情況你能不能接受.
如果能.那就去做.
如果不能.那就別做.
原因也很簡單.
因為等想到早知道怎樣就怎樣的時候.
通常已經來不及了.
那還不如.
用現在已經來不及的後悔.
讓現在的自己知道.
就像今晚我帶著藥膏愉快的下班那樣.


今天的款式是連帽短袖.
質料是針織棉.
顏色是很舒服的輕鬆水藍色.
搭配後面下擺三角緞帶.
如果配上深藍色或是黑色還是女生白色短褲長褲.
我想應該會是很棒的選擇.
可以呈現輕盈的自由那樣.
尺寸有男版S-M-L以及女版S-M.
希望各位會喜歡.謝謝~

 
愛的朋友  歡迎   +MW+ 網路商店   連結


  ** +MASSWORK+ 為台中唯一授權經銷商 **



+MW+ 勤美店(1店)04 -2305 1838
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69號
+MW+ 一中店 (2店)04- 2225 1587
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54巷4-3號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