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+MASSWORK+ allenblue 2012 SS 古木牙 項鍊 - 新發售單品!!


 allenblue 2012 SS 古木牙 項鍊

其實自己經常作一個惡夢.
夢裏有一個人在火車上.
當火車經過懸崖的橋時.
他告訴我:再過不久你就會死了.
後來我在懸崖下車.
獨自站在細細的鐵軌上.
拿著很吃力的行李.
努力想要往前走.
但總是走不了幾步.
也嘗試往下看看.
但深不見底的黑色.
突然希望小叮噹快給我竹蜻蜓.
多年來.
從沒有能可以順利走過懸崖到達另一端.
但幸運是.
也沒有摔下去過.

以前有部電影告訴我.
後來把它寫在房間的牆壁上.
也後來成為a冷blog的名言那樣.
我記得.
那是在19歲的時候它說.
[如果明天就要死亡.那還有什麼不能面對的]

在今天很早就下班的颱風天.
在匆忙的路上除了發現小叮噹是日本人之外.
原來.
其實還是有很多的美好就像以前一樣.
原來.
還好.還好我們還有機會可以面對.


今天的款式是項鍊.
介紹前插播一下.
去年推出過的施華洛士奇水晶項鍊.
因為繩子材質使用的是麂皮.
碰水或是使用久了比較會有老舊斷裂情形.
如果各位的項鍊繩子已經不堪使用的話.
請可以帶回來更換成新的棉質仿皮繩.
當然這是免費的哦.
這次的新款項鍊.
使用的就是比較耐用的棉質仿皮繩.
搭配純銅的金色小環.
主墬子是很特別的老舊古木牙.
古木牙的原由是祈禱平安的意思.
那是一種女人角度的小細微.
象徵著平安遠比勝利來得重要.
a冷喜歡這樣的祝福.
雖然老闆的狗狗一直在聞我的褲子好癢呵.
項鍊有泥色跟藍色兩種.
全長是32英吋左右.
可以隨意調整喜歡的圍度.
希望各位會喜歡.謝謝~

售價:$400

喜愛的朋友  歡迎   +MW+ 網路商店    連結


** +MASSWORK+ 為台中唯一授權經銷商 **
+MW+ 勤美店(1店)04 -2305 1838
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69號
+MW+ 一中店 (2店)04- 2225 1587
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54巷4-3號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