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SHADOWGRAPH x WR x SUPER BORED 冬季限定聯名 男女款 黑&紅色棒球外套 極限量販售!!









SHADOWGRAPH x WR x SUPER BORED 正式到貨
今年度SHADOWGRAPH的強打聯名款.正式推出..再這次的棒外商品款式.
我們特地設計了男女生."情侶款"..並且男女生款皆有紅色與黑色可以搭配選購
加上女孩子的棒球外套選擇並不多.
這次的企劃~希望讓喜歡棒外的女孩子也能買到一款屬於自己喜歡的棒球外套..
女生款在下擺部分比較短.~非常適合女孩子的曲線!!
本次聯名企劃裡特別 跟 加拿大知名藝術家 "WR"
以及 加拿大潮流店家 "SUPER BORED" 聯名商品
此款棒球外套 質料精細紮實 加上 厚實的大身毛料搭配皮質的手臂.
內部鋪了一層格紋棉布內裏.非常的保暖阿~
釦子打開 加上 大面積的 LOGO 電繍..將聯名的默契表露無疑~
正面與背面皆是大面積的毛巾繍..複雜的作工細節shadowgraph
今年缺棒外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!!
最特別的聯名企劃 最好的情侶款禮物
數量激少 請把握機會喔!!
定價:3480
有興趣朋友賣場 .. 紅色款 ~ 連結
黑色款 ~ 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